新闻资讯

NEWS

长途租车应不可忽视的问题

长途汽车租赁的浪漫不仅可以享受汽车的家庭,而且没有私家车的人也喜欢这种浪漫,所以很多人选择租用长途旅行,但相关人员提醒 我们认为,长途汽车租赁一定要有心脏的保护,高兴的是,我们应注意以下几个方面。

选择一个至少有100辆车的大型租赁公司。 一些小型的非连锁公司倾向于以低价吸引人们,但里程数通常很大,其成本将是其他公司的两倍。 抬起汽车时,必须测试驾驶并仔细检查汽车的状况,例如刮擦,灯光是否完好以及汽车锁是否正常。 打开盖子,检查制冷剂,机油,电池,油量表和制动器。

当汽车出现故障时,您需要尽快与租赁公司联系。 不要自己修理。 否则,汽车租赁公司将承担违约责任。尽管汽车租赁公司承担所有风险,但如果车辆损坏,汽车租赁公司还将要求承租人赔偿大约20%的损失。

另外,如果碰到划痕,必须及时识别交警,并出示相关证件,才能从保险公司处获得赔偿。提前预订。 如果您有计划,请提前进行。 不要等到最后。 这是令人失望的事情,但没有拿到车。 因此,好在半个月或一周内预订